我心中的歌词先生。

窝窝窝居然现在才看到这一篇………帅比竞子你把我的梦想也说了啊wwww有生之年想去他打工的店里接过他亲手递来的名片什么的\(//∇//)\

竞竞竞竞竞:

喜欢太郎差不多要半年了,虽然入坑晚,但我的喜欢是不输给任何人的。


太郎他一直都这么努力,不管是路上live投稿动画还是制作新碟,这些付出的努力都是为他最喜欢的音乐。


记得他曾经发推说过,要把卖碟子的钱全部投入到免费的路上live。当时有被感动到,回去翻了翻一些生放,有专门为太郎而来的粉丝,也有被吸引过来的路人们,大家都有认真投入地听歌。谢谢太郎你为大家带来了快乐。


我自己却什么都不会。不会为他画好看的图,不能去他的live,唱不会他所有的歌,就连节日祝福或者生贺也是拜托太太们帮我翻译才有勇气发上推。这样的我有什么资本想要吸引他的注意。


今天微博上羊川太太发的一条po这样写到:一旦一样东西喜欢的人太多,我就有点害怕去喜欢了。所以总是爬向越来越冷门的,没有人知道的坑里去。


确实,现在关注太郎的人越来越多。感到高兴的同时也发现他离自己越来越远,所以也会有难受的感觉。喜欢过一些冷门,但是大概再也不会像喜欢太郎一样去喜欢其他人了吧。


接下来说说我的梦想。能去一次太郎的现场live,能得到签名和合照【。并且去太郎打工的店亲手接过他的名片!


这样想着就觉得干劲满满啊,要努力学习和攒钱!


为!了!我!的!歌!词!先!生!


然后就用我的本名曲结尾吧^qqqqqq^




実况も解说も観客も居ない 谁も褒めてくれやしない


先头を走る背中はいつだって届かない 届かない


背负ったハンデがまるで不条理でも途中弃権も许されない


こんなインチキばかりのレースでも


走り続けることしかできない


                                                                                ----走れ

02 Jun 2014
 
评论
 
热度(4)
© 阿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