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碰瓷(三)

是的失踪人口回来填坑了
没想到吧.jpg


正文:

我不是,我没有,你认错人了。

张佳乐脑子里迅速蹦出否认三连,却在对方一个挑眉里失去了撒谎的勇气。

“兄弟记性挺好啊,过目不忘?”

“不,是你太让人印象深刻了。”

………张佳乐哭丧着脸把手机递了过去:“求您别说了,今天真的很对不起,这是我支付宝,咱俩加个好友我把清洗费转给你吧。”

没忍住又逮着张佳乐的衣角擦了擦的人接过手机,迅速扫码之后还给张佳乐:“清洗费要等我去了干洗店才能知道,反正都加好友了你也跑不了,别郁闷了啊,我又没打你。”

张佳乐讪讪地笑了一下,瞄了眼手机上的ID:“孙哲平?我叫张佳乐,呃,谢谢您不杀之恩,清洗费不管过了多久我都会还的!”

孙哲平笑了一下,接着似乎有点困扰地看看腕表:“我晚上还有点事,你这样……没问题吧?”

张佳乐点头如捣蒜:“你忙你忙!我没问题!结账你也不用管了我来!”

对方也是个干脆的人,看张佳乐真的不太在意也就放心走了。张佳乐在原地呆立了一会儿,脑子里呼啦啦过去好多念头。

一会儿是这个样子会不会被地铁安检轰出来,一会儿是这位孙哲平同志不知道是附近哪家公司做什么的,一会儿又是今天为啥这么倒霉不过这人脾气真好啊还帮我擦衣服诶等等他是不是有点洁癖…………

直到店里小妹叫他扫码付款,张佳乐才回过神来,感受了一下自己前胸和衬衫被酱汁黏在一起的触感,毅然决然地回公司加班去了。

不好好干活,哪儿来的钱给孙哲平付清洗费啊。


17 Feb 2018
 
评论
© 阿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