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碰瓷(二)

我说了会好好填坑的嘛……(理直气壮.jpg(脸呢


距离地铁上扑了某位无辜大兄弟一个满怀的早上不过十个小时,张佳乐就再次体验了一把平地摔,很不幸也很巧合的是,给他当肉垫的还是同一位平胸路人。

此时这位平胸路人脸色如同自己衬衫上的拌面酱,张佳乐晕头转向地在他身上一边道歉一边挣扎着试图站起来,还不忘在自个儿心里琢磨,这位受害人身上被酱汁味儿掩藏着的洗衣剂味儿怎么这么熟悉呢……

哦,想起来了,早上好像才近距离闻到过。

日,要不是每次都是张佳乐主动扑上去,他真想给对方打一块牌匾,上书金光闪闪四个大字:碰瓷之神。

不过仔细想想,这样的巧合也不是不可能发生,对方估摸着也就比张佳乐大几岁,如果是在他们这一片工业园区的哪栋写字楼里工作的白领,那么早上搭同一班地铁上班,下班了在公司附近找家面馆吃饭,好像也挺正常的。

不正常的就在于,这位仁兄大概是命中犯张佳乐,躲过了早上的豆浆没躲过下班后的炸酱面,一件干干净净的白衬衫被污染得惨不忍睹。也不知道他有没有认出眼前这个倒霉鬼,和张佳乐在油腻打滑又浇了酱汁的地上张牙舞爪了半天才站起来。起来也没嚷嚷着兴师问罪,而是转身找目瞪口呆的收银小妹要了一沓纸一壶水,几下把自己身上抹得差不多,又给正试图找个地缝钻下去的张佳乐擦了几下,这才缓了缓脸色问:“没事吧?”

“没事儿我就是端面回座位的时候滑了一下……”然后从侧面连面带人糊了对方一脸“真的太对不起了,你的衬衫肯定没法穿了,多少钱我赔给你……”张佳乐嘴里叽里咕噜一大通话,手上也不停,拿纸飞快抹了身上又使劲儿擦了擦几根不那么油腻的手指,掏了手机就要开支付宝给对方转钱。

然而就在他眼巴巴看着对方心里默默祈祷衣服不要太贵的时候,他突然看见那张还算标致的脸上出现了一个很微妙的表情。

“这位兄弟,我们是不是在哪儿见过?”



14 May 2017
 
评论(3)
 
热度(8)
© 阿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