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2014クリスマスライブ

阿塞塞我的蛇精病感想又来了,爱我你怕了吗

圣诞节那天早上我刷微博就看到了阿塞拍的那棵巨大的圣诞树,当时就觉得场地超级棒啊这次的live一定是听觉和视觉上的双重享受【捧脸.gif

接着又看到了阿塞拍的舞台,第一反应还是惊叹灯光效果很美,但紧接着我就机智地想到了大小问题,不过lefty都瘦成一道黑色闪电了我瞬间又放下了心【XD

说到lefty的变化,脸小了一圈皮肤还变好了再加上整个人都变tidy了好几个level……我已经默默脑补出了N个男士化妆品+减肥药广告hhhhhhh

以后确实不能用“就是一个胖子”来形容他了hhhhh我也好寂寞【喂

卷毛背着双肩包的小小的taruto好——可——爱——!!【捂脸打滚.gif

小只的taruto好想拿起来装在衣服口袋里嘤嘤嘤

看到歌词穿了粉色衬衫我突然喷了一下hhhh

他以为扣子扣到最上面一颗就能装伊东纯情太郎了?在某期2.5里解三扣之后?

然而阿七早已看穿了这一切

精心打扮的结果是粉色衬衫+绿色毛线开衫hhhhh憋说了卡西桑我明白你对撞色的爱hhhhh

天哪我这个真爱厨怎么跟个黑子一样hhhh

不过栗色的头发啦,灯光下白里透红的皮肤(而且没化妆)啦,安定的牛仔裤这些的还是想让我大喊池池池——苏苏苏——卡西桑你是要逼死女孩子吗——

咳咳最后一句划掉【一不小心说出心声的我XD

彩排的时候居然唱了からくりピエロ!!圣诞节时有妹子找我要圣诞贺曲我就录了这首o(≧v≦)o让我厚着脸皮说一句我和他们真有缘/////

正式开始表演之后歌词居然还一件换装了!!军绿色的休闲风衣///

不知道为什么我脑海中闪现的是帝都华宵里面的人设……脑补了把人设里天月的衣服穿到歌词身上XDDD【重点全部跑到军绿色,休闲二字被我吃了=。=

不过高音真是很美,歌词先生唱的时候,lefty桑一边弹琴一边笑得很开心,有种“我们家主音唱得就是好”的神情。

看到这一段时满脑子都是“lefty有点小得意的开心地笑起来”的样子……血槽全空

……唱到一半开始打广告……

我只想和lefty一起大声喊わかんない X N给他的生硬广告植入当背景音【【

至于lefty的广告植入……我不说了hhhhhhh阿塞会打我的hhhhh

现场也唱了parade好棒 o(≧v≦)o

说到parade感觉我又可以话痨一篇500字作文www

这次的新曲pv,我看完之后在微博上说感觉就是讲单身狗的圣诞节嘛XDD

月牙两眼含泪地评论,憋说了

哈哈哈哈哈觉得自己真是烦死人,把他们的重点都歪到天边去了hhhhh明明是想表达友情亲情和爱情都能给人治愈的感觉XDD虽然pv中主人公是个单身汉纸但他还有一群和他一样的单身盆友啊,圣诞节也是朋友们一起过的节日=w=

唉卡西桑我明白你的,也是在说没有女盆友的自己圣诞节和lefty还有taruto一起过超开心吧【doge脸

说到pv我不得不ps一个,人生赢家哈嘻羊别以为我没认出来你哈哈哈哈哈!!他出现的一瞬间我按了暂停拍桌狂笑哈哈哈哈哈哈【你的笑点【【【

好的我不笑pv了,说说这首歌w

lefty声音好——好——听————!!!!!歌词还是一如既往地治愈着我但是lefty担当的那几句一唱出来我感觉自己就跟全身过电一样从椅子上弹了起来!!!!之后不断拖动进度条反反复复听了好多遍!!!感觉一下子回到了第一次听you的时候,lefty的声音在耳边轻轻响起,我就一边走一边红着眼眶逼自己不能哭出来TvT

啊对了卡西桑我还是爱你的你憋走【尔康手

唱完了歌还专门给大家看自己瘦了的lefty实在太可爱了OvO

想象了一下全场饭都特别配合地拍巴巴掌说“lefty好厉害——”的样子,好喜感哈哈哈哈哈

啊不知不觉就蛇精病了这么多,阿塞你如果还能坚持着看下去的话让我扑过来说声感谢wwww

以下FT:

这一年多以来,itowakashi的各类活动和情报有80%都是从阿塞这里了解到的,lefty中心的阿塞让我从单纯地喜欢歌词太郎一个人渐渐变成了喜欢itowakashi这一个整体,我想这也是歌词所希望的。

一个乐队里主唱总是会比其他成员吸引更多的关注,但没有其他优秀的成员在,主唱又怎么能在台上自由自在地唱歌呢?所以以主唱的角度来思考,一定是希望大家可以把自己作为乐队的组成部分,喜欢上整个乐队吧=w=

所以真心感谢阿塞每一篇超级详细的repo,如果不是阿塞写出的种种细节,让我了解lefty和taruto,我一定不会像现在这样觉得itowakashi全员都好可爱////

虽然站在最前方唱着歌的只有太郎一个,但在他身后弹着琴唱着和声的lefty、摇铃鼓摇沙筒的taruto,这两人也和太郎一样在发光QvQ

啊塞:

2014年的圣诞,是和イトヲカシ一起度过的。

 

live在下午6点才开始,不过我经过上一年狭山一役之后就有了阴影,觉得不早点去实在不安心(实际上我上一年去得也不晚orz),结果上午9:30就到了。

 

会场在东京站附近的KITTE商场一楼中庭,旁边呈三角形环绕着各色商铺,一共有六层。在中庭的中间,有一棵巨大的白色圣诞树,树下堆砌成雪地的模样,左边有个非常非常小的、带了两层台阶的白色舞台。


虽然去得有点早,不过情敌们来得也不晚,特别是男的。在我看来他们长得那么高根本没必要来早!(笑)结果11点过后大家已经开始排队了,幸好有热情的moka桑和自来熟的yumeto君陪我聊天,否则站五个小时真的会想哭出来。后来修一酱也来了,这是第一次见修一酱,是个很斯文的短发眼镜妹纸,说话超级小声的,也超有礼貌,一直静静地站在我身后的位置上。

 

到了下午三点,live的工作人员就来了,带着各种灯光和音响设备。这次参加live不只是歌词先生、lefty、taru酱三个,还有吉他手柴田桑和鼓手一酱,那个舞台真的很小,我一度担心他们五个壮汉要怎么和自己的乐器们一起挤在上面。

 

 

lefty桑他们出现在后台大概是下午四点左右。本以为还要等两个小时才能见到,看到lefty桑的那一刻真的是非常惊讶!好瘦!有那么一刻真的不敢认领,但是那个上部金发,下面还带一点黑的发型,除了他也没几个的了。我跟旁边的moka桑说,lefty桑来了!!moka桑也惊讶地说不出话来。天月痴汉yumeto君就更加认不出来了(笑)

 

lefty桑穿着灰色的拉链长袖连帽衫,发色是他之前还戴着可爱的摔跤手面具时期的上面是金色(还是偏白呢)下面还留着一点黑发的经典发型。因为甩了30斤肉,整一个都小了一圈,脸部的轮廓都变得分明了许多,远远地也可以看见他笑的样子。

 

taru酱穿着灰蓝色的暗纹衬衫背着双肩包,还是一头卷毛,小小只很可爱。一来到就跟大家一起组装乐器设备。大家看到这个这么小的舞台的瞬间都露出了严峻的神情,我猜lefty一定在想,就算装得下我,也装不下我的琴(。

 

本来就小的舞台前面一半都被扩音器占据了,中间只给歌词先生留了一个麦架的位置。后半一字排开从右至左分别是一酱的架子鼓,lefty桑的键盘,柴田桑的吉他,和最边上的taru酱本子、铃鼓和沙筒。


这个时候歌词先生还没出现。整个场子都被层层围住了,yumeto君说,说不定他会从上面飞下来吧(笑)

 

下午4:30,lefty和柴田桑还有一酱开始试音。lefty换上了一件黑色的小皮衣,里面穿的是黑色的V领T恤,黑色长裤,还有黑色鞋子,不知道是发色的原因还是服色的缘故,感觉比十月冲绳的时候白皙了不少,连皮肤都变好了。下巴还是留着标志性的小胡子,不过清洁感真是比之前up了几个level,变得おしゃれ之余还带着池的气息。感觉别人再问我lefty到底长什么样子的时候,不能回答“就是一个胖子”真是有点寂寞(不)

 

试音告一段落之后,只见lefty掏出手机像发了个消息还是打了个电话来着。moka桑说,说不定是在给歌词先生通风报信说现在一切就绪了你快过来吧。

 

然后他就和柴田桑他们一起演奏了起来。一开始我还是以为是什么没有听过的曲子,后来才发现那是圣诞新曲parade!伴奏超美的,lefty还自带了和声,一边弹一边跟两边的乐手确认音效。在弹到曲子间奏的地方,歌词先生忽然从后面跑了出来,大家发出了惊呼声,一起给他鼓了掌。

 

他穿着粉色的衬衫,纽扣扣到了最上面的一颗。外面套了绿色的毛线开衫,下身是安定的牛仔裤,棕色的鞋子。栗色的头发应该有打理过,非常好看,长度也刚好,灯光打在他脸上有种白里透红的感觉,我差点以为他化了妆,不过后来细看好像并没有。但是看得出来大家因为今天是在东京站的大商场里演出,都精心打扮过了(笑)

 

歌词先生说,还有两个小时才正式开始,大家来得太早了(笑)现在还只是彩排哦。然后就开始试麦,时不时地回过头去跟lefty他们确认情况。到了lefty自己唱的部分,lefty轻轻地唱了一下,不过马上就掉词了/////

到了他们俩合唱的地方,不知道是谁的词错了,他们俩唱的不一样www笑死我了,歌词先生马上就道歉说,果咩!非常可爱。不过我觉得那其实是lefty唱错了的w

 

歌词说:今天是12月25日圣诞节,还有那么多人聚集在这里,我真是非常开心。昨天我还跟从美国回来的柴田桑一起在广岛...

lefty:你别把人说得像他平时也在美国生活一样啊!明明只是去过美国留学而已(笑)

歌词说:你为什么要拆穿我(笑)是的,柴田桑他其实是住在日本的。能和大家一起度过这个节日真的非常开心!不过我有一个小小的请求,其实今天是禁止拍照的(大家都没戴面具),所以要是发现身边有谁拍照或者摄影的话希望能够提醒一下,谢谢大家!

lefty:麻烦大家了!

歌词:那么,我们唱一下国歌吧

lefty:真要唱国歌么

台下大家都笑了。

lefty:还是不要了,不要破坏了圣诞的气氛啊

歌词:并不会破坏啊

lefty:虽然是不会破坏,但是...

歌词:昨天我们还特意查了一下『君が代』的和弦,才发现是没有的!

lefty:是的,没找到。大概本来就是不是用来演奏的曲子吧。

歌词:是呢,从音乐学这个角度来说...(还想长篇大论的样子)

lefty忍不住打断他说,我们可以认真地彩排没?(笑)

歌词先生就哈哈哈哈地笑了,然后弯着身子凑过去和lefty还有柴田桑他们一起讨论彩排要唱的曲子,lefty桑时不时下意识地摸着自己的小胡子///

 

好不容易商讨出了结果。歌词先生说这个在正式演出的时候是不会唱的,现在作为彩排曲目唱一下吧!lefty跟旁边的一酱说,等下我先弹,你找个时机就进来。一酱会意地点了点头,说,不过你一弹就会暴露了啦(笑)

 

然后就响起了熟悉『からくりピエロ』的前奏。

 

大家也心领神会地合着音乐打起了拍子。唱的时候lefty桑有给歌词和声,然后歌词转身去跟staff桑说要调麦的时候,大家还小声替他唱了他没唱的部分,有种温馨的感觉。

 

唱完之后,歌词说刚才只是试音,希望正式演出的时候也能看到大家。

lefty说,离正式演出还有一个多小时,大家还是先找地方逛逛吧!难得都来到了这里!

(你说怎么可能呢!!!不要开玩笑了!)

歌词也附和着说,没错,听说KITTE这里的沙发和椅子不错。

lefty:是的(笑)

大家都笑了。

lefty说,刚才歌词太郎说的那个是伏线来的吧。

歌词装傻说,你说的是什么我没听懂(笑

然后他们就下去了。

 

我旁边的yumeto君还不停地念叨着,为什么说椅子是伏线,到底是什么意思...

 

 

-------本番开始的分割线------

 

在本番开始前,有个女主持人出来介绍说,イトヲカシ是2012年开始在ニコニコ动画网站上投稿,由歌手歌词太郎和P主leftymonster组成的组合。他们去了泰国、荷兰、法国、新加坡等世界各地巡回演出,今天来到了我们这里。希望等下大家不要录影或拍照,接下来把舞台交给イトヲカシ的乐队成员们!

 

再一次上台的时候歌词先生穿上了军绿色的中长款休闲风衣,拉链扣子都系到了襟前,还是能看到粉色的衬衫。

 

随着背景音乐的响起,歌词先生说,今天让我们一起度过这个美好的圣诞之夜!然后低下头闭着眼深吸了一口气,唱了起和圣诞节相关的曲目。

第一段是抒情的英文歌。

(因为我没听懂,所以归类在英文歌里肯定没死了(不

不过高音真是很美,歌词先生唱的时候,lefty桑一边弹琴一边笑得很开心,有种“我们家主音唱得就是好”的神情。

 

抒情完了之后,忽然曲风一变,变得轻快了起来。合着鼓点和吉他,还有taru酱的沙筒,lefty桑喊:one!two!one two three four!然后歌词先生就带着大家打起了拍子。

 

(回来查了一下是下面这一首歌:)

 

サンタが町にやってくる

 

 

作詞:Haven Gillespie・日本語詞:神戸孝夫

作曲:J.Fred Coots

 

さあ

あなたから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わたしから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サンタクロース・イズ・カミング・トゥ・タウン

ネ きこえてくるでしょう

鈴(すず)の音(ね)がすぐそこに

サンタクロース・イズ・カミング・トゥ・タウン

 

待(ま)ちきれないで おやすみした子(こ)に

きっとすばらしい プレゼントもって

さあ

あなたから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わたしから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サンタクロース・イズ・カミング・トゥ・タウン

 

间奏的时候歌词先生很开心地抬头看着楼上的大家,说,连五楼都有人在听!好厉害!

 

接着就唱起了之前也repo过的那首,広瀬香美桑的Dear:

 

クリスマスまでには

(请赶在圣诞来临之际)

間に合うように 私の元へ帰ってきてね

(回到我的身边)

ずっと遠く ずごく遠く

(一直在远方 非常远的远方)

離れているけど

(分隔两地)

↗︎唱到这句的时候,歌词先生忽然停下来了。

是lefty桑自己小声唱了和声。

 

lefty说:歌词太郎桑!(×3)

歌词:果咩

lefty:现在是正式演出中哇!

歌词被责难之后,低下头说:果咩呐,我可以把一直想说的话说出来么?

lefty:...额,可以,你说吧,而且今天是圣诞。

 

歌词转过身问大家:今天,是2014年几月几日来着?

lefty从裤子口袋里摸出手机,看了看说:是2014年2月,不、12月25日。

歌词:是的,是圣诞节呢。

lefty:没错。

歌词又问:那现在是几点了呢?

lefty:啊,现在时刻是18时左右。

歌词:马上就要19时了呢。

lefty:是的。

 

歌词回过头问lefty:那还说什么“请在圣诞节到来之际回到我的身边来”!都已经这个点了,说什么都赶不上了吧。

lefty:へへへへ、完全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歌词:在圣诞节来临之际赶回来,一般是要赶在平安夜回到不是吗?!

(这个时候lefty一直在他身后大喊:わかんない!×N)

歌词:然后两个人一起度过平安夜,一起迎来早晨...现在已经没这回事了(。

lefty:啊不不不,歌词太郎桑,这是東京駅,连接着很多不同的线路,还有很多新干线会经过这里,能赶上的!

歌词:不不,我觉得还是不行了。

lefty:我都说了能赶上好吗!事到如今你到底想说什么!?歌才唱到一半!!

歌词:果咩

lefty:不要在这种时候说这种话啊!

歌词:我都说了果咩了...

lefty:那么就再唱一首吧,时间不多了。

歌词:好的好的

 

然后唱了B'z いつかの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ゆっくりと12月のあかりが灯りはじめ

慌ただしく踊る街を誰もが好きになる 

僕は走り 閉店まぎわ君の欲しがった椅子を買った

荷物抱え 電車のなかひとりで幸せだった 

いつまでも 手をつないでいられるような

↗︎唱到这句的时候,lefty忽然把伴奏停下来了,歌词先生清唱的(www

然后这回轮到歌词先生责问他:喂喂喂喂!现在是正式演出中哦,lefty!你怎么了?这才刚唱到副歌。

lefty:对不起!先暂停一下可以吗?

歌词:为什么啊lefty!

lefty:先暂停一下

歌词:为什么啊

lefty:让我们先来验证一个问题

歌词:验证什么咯?

lefty:歌词里说“我奔跑着赶在闭店之前买下了你喜欢的那张椅子”,到这里还是没有问题的。接着是“抱着货物,在电车里一个人也感到了幸福”,要是椅子的话,一般不会选择送货吗?

这时候大家都笑了。

歌词:不对不对!一定是太小气了不舍得花钱送货。那也是没有办法的(笑)

lefty:店员也会感到吃惊吧,这椅子要自己搬回去吗?!

歌词:虽然也是,所以他说“一个人感到了幸福~”啊

lefty:你可以不要句尾升调吗你(笑)你一个人可能感到了幸福

歌词:没错,我是挺幸福的

lefty:但是一同乘车的其他人会觉得很困扰啊

歌词:确实,在25日将近年末的这个时候,搬着椅子坐电车,也确实有点危险。

lefty:对吧,不过假如是那种榻榻米上用的小椅子的话那还勉强可以。

歌词:才不是那种椅子好吗!

lefty:那种椅子估计也不怎么想要(。

歌词:KITTE这里就有很棒的椅子卖

lefty:这里有很棒的家具店哦

【简直广告毫无植入痕迹】

lefty:那么,今天买了椅子的举个手!你看,没有人买。

歌词:哈哈哈哈,有一个!

lefty:诶!有么!

歌词:ok!

lefty:肯定是送货了吧

歌词:是送货了么?确实是送货了,你答对了(笑)

lefty:所以说这首『いつかのメリークリスマス』后面歌词说“いつまでも 手をつないでいられるような気がした(感觉就像什么时候都能牵到你的手一样)”。

歌词:其实就只是“感觉”而已!

lefty:没错

歌词:结果你买了个椅子,也许女朋友曾经说过,想要这张椅子,但是真买了的话她也会觉得吃惊,心想“还真买啊,不会吧”。

lefty:想着,“这么大张,不会吧!”所以也要好好考虑对方的心情来选择礼物才行,否则一片好意可能会弄巧成拙(笑)

歌词:是的,所以今天我们イトヲカシ也给大家带了圣诞礼物!!!

 

然后他们就合着鼓点打起了share we are的拍子。大家也跟着一起拍了起来。果然这个歌还是比较容易调动气氛,让整个会场有种一体感。

 

曲子结束后,歌词先生给我们介绍说,大家看这棵几层楼高的圣诞树,都以为它是摆设来的对吧,其实它是一棵从xx(地方)运过来的真的杉树。

这时候大家都非常吃惊。

他又接着说,还有这舞台上的雪...

我们心想,不会吧....

然后lefty转过身去摸了一把,说,好像是泡沫做的啊

歌词说,你怎么可以拆穿我!

lefty马上又转回去再摸了一把,说,摸久了好像有点冰。

歌词就哈哈哈哈地笑了。

lefty说,不过我内心太狂热了,已经感受不出它是热的还是冰的(笑)

 

lefty:我的这个琴,有个琴键已经弹不出声音了。

歌词说:是的,因为我们东奔西跑,日晒雨淋的,乐器也都被折腾得不行。

lefty:不过这个也不会有影响的!我们继续吧~

 

 

 

接着就是新曲parade。

歌词先生说,这是我们为圣诞节特意写的曲子。想要告诉大家,这个节日并不是仅仅属于情侣们,而是和家人、朋友一起度过也会非常幸福的节日。

轮到lefty唱的时候,他一开始大概害羞吧,唱得很小声。然后歌词先生就轻声地给他和声QvQ真是超级亚撒西,注意着不要盖过他声音的感觉。

唱到“Silent night! Holy night!”的时候,歌词先生鼓动大家跟他一起唱,不过我觉得实在是有点羞耻,看在他那么卖力一遍一遍地带着大家唱,只好硬着头皮跟一下(/////)

 

唱完之后,taru酱和柴田桑还有一酱都静静地下台了。

歌词说,大家看看lefty,今天站在这里的是一个全新的lefty了哦。

这时lefty便从他的小椅子上站了起来,还把小皮衣外套脱了一半,向大家张开了手。大概想向大家展示他甩掉30斤之后的样子吧(笑)看到了里面的黑T上印着白色的几何图案。

歌词说,现在lefty很瘦了呢

lefty:是的,戒掉很多我爱吃的东西

歌词:是啊,现在邀请他一起吃拉面他完全不肯去!

lefty:我靠意志坚持住了!

歌词:这样子会变得很无趣诶!lefty都快跟我一样瘦了。

lefty:这...这我怎么能跟你比...你那是...

歌词:不,就身高体重比例来说已经接近了,不过我接下来也会瘦吧(

lefty:嗯,所以我会继续用意志战胜欲望的!

 

 

很快地就到了最后一首歌。

(到底有没有漏掉曲目呢QvQ万一漏掉了改日想起再补)

歌词说,接下来是我们今天最后一首歌了,因为等下18:30会有亮灯仪式,我们再唱下去的话,staff桑会拿着提示板在下面催促我们(笑)

【实际上我看到staff已经在下面举着提示板了(cry

 

然后他让lefty桑来介绍最后一首歌。

毫无疑问就是安定的『YOU』啦。

lefty说,虽然我们每次都唱,每次都会介绍,大概有很多人已经听了无数遍不想再听了(笑)不过还是给那些没听过的人再说一遍。我跟歌词太郎他,以前分别组过很多不同的乐队,但是就是怎么也吸引不来观众。一般有十几个人的话已经算很好的live了。有时候真是一个都没有的。后来我们又重遇了,我问他现在在干什么,他说,还在玩音乐啊。我说,我也是,还在玩音乐。然后我俩互相吐槽对方真是笨蛋,都多大了还玩音乐。结果就决定在一起组合试试。我们一起在nico上投了稿,再生数让我们很惊讶,因为平时都没人愿意来看我们的live,再生数却有那么多,我们觉得在每一次的再生的背后,都有一个“你”在按下这个鼠标键。这个「you」大家可能以为是“你”的意思,但是这既是单数,也是复数,指的是你们每一个人,感谢你们愿意听我们的音乐。

 

【大概就是这样,每次都是这段,哈哈哈哈哈,我有种在默写课文的感觉(x

 

lefty说完之后,歌词先生回过头去看他,他和歌词对视了一下,点了点头,示意可以开始了,然后演奏了『you』。

 

 

 

唱完之后,歌词先生说,等下一就要亮灯仪式了,大家可以看一下,我们也会看的。希望大家有个美好的圣诞之夜!

 

 

【注:不排除曲目和mc的顺序有不对的地方!!不过内容是没错的><】

-------本番结束的分割线------

 

 

 

演出到这个时候已经完全结束了。

下面是我痴汉lefty的时间可以不要看www

 

大家还在静静地等待亮灯的时候,我和几个朋友悄悄地挤出了人群,因为还要把写好的“作业”交给他们。

不过人实在是太多了,挤到后来的时候他们都已经不见了。

有个staff一样的女生,拿着袋子收“作业”。我也把三个人的信都交到了她手里。想到lefty的琴还在,他已经会出来收拾的吧,所以就留在了后台的那一侧。

等了一会过后,他们还真是出来的,不过歌词先生并没有出现。

lefty桑穿上了灰色的连帽衫,身板都变薄了。

他不停地收拾东西,身旁的雯雯不停地催促我说,你快跟他说说话啊。我说,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好QvQ还是看一下就可以了。

不知道是不是变瘦了的缘故,他差点扛不起他的琴(shock

不过最后还是扛起来了。

 

收拾得差不多的时候,有饭给他递信和慰问品什么的,他说着谢谢收下之后,转交给身旁的staff桑收了起来。

雯雯说,你也应该亲手交给他的嘛!

我说,没关系了,能这么近看到就很开心了。

大概感受到我一直用痴汉的目线看着他,lefty桑也看见了我。

他愣了一下,说,你又来了啊。什么时候来的?

我说,我一直都在哦lefty桑QvQ

(这时候我都不知道是要回答他什么时候来日本的,还是什么时候来会场的)

他说,那这次准备留到什么时候?

我说,会留到28日星期天,所以27日kerakera的live也会去的!!

lefty笑笑说,噢噢,那一定要来,玩的开心!

 

后来我有问他能不能签名,他说,抱歉今天不行了,因为签了的话其他人也会过来要签名,对不起!

 

跟lefty桑挥手告别之后,忽然有个背双肩包的人影从我跟前经过,仔细一看这不是taru酱吗!

我赶紧喊了一声taruto桑!!狠狠地跟他挥了挥手。

他回过头来对我笑了笑,也挥了挥手。

真是可爱///////

 

 

---end----

 

 

 

free talk:

 

于是我的圣诞节repo也告一段落了。

虽然live的时间很短,但是能和イトヲカシ一起度过圣诞还是非常开心。

 

瘦下来的lefty桑,怎么说呢,就感觉不再是kumamon的感觉了。

这么说来有点伤感,不过变帅了那是真的。

イトヲカシ的live依旧给我一种安定的感觉。

 

虽然27日那天去了kerakera的live。

live上看到了和以往完全不同的lefty桑。

他一边弹琴一边跟着主唱唱歌,又唱又跳的,甚至站到凳子上带着大家打拍子,兴致很高的样子。

但是那毕竟是别人的live。

kerakera介绍成员的时候,他静静地从自己的琴旁边走进了后台,那种仿佛刚才的欢脱的lefty其实并没有存在过的落差还是让人有点寂寞。

 

我在27日的live结束之后,也留到了最后。

那时候舞台灯都暗了,staff们在台上收拾东西。

lefty桑过了好一阵之后也出来收拾他的琴,我就知道他一定会亲自出来抱走他的琴的。

我在凑近舞台的地方,喊了一句lefty桑。

他跟我挥了挥手,然后我就离开了。

那一刻我并不是想让他看见我,只是想告诉他,也是有人为你而来的。

希望能稍稍减轻他的寂寞感。

 

 

在イトヲカシ的live上,lefty并没有刻意刷存在感什么的。

他静静地坐在歌词先生身后给他伴奏,和声。

MC的时候合着话题和歌词先生互相吐槽。

没有蹦蹦跳跳的,却一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歌词先生唱you的时候,认真地看着来场的每一位观众,而lefty只是抬起头看着歌词的背影。

 

 

 

阿塞

2015.01.01


04 Jan 2015
 
评论(11)
 
热度(35)
© 阿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