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イトヲカシ【 シンガポール】

哇啊啊啊啊感谢饭酱那张阶梯的照片wwwww痴汉力MAX!!!可以脑补出歌词站在第三阶的样子了/////////以及看完饭酱的回忆更觉得歌词这家伙超话唠hhhhhhhhh哦哦对了看时光机的时候有被taruto萌到,而且lefty真心不胖!!!【对阿塞说【x

啊塞:

哈哈哈哈哈哈哈 饭酱还写了前两天的好感人\(//∇//)\我觉得最好笑的一个是lefty桑第一天摘掉面具的时候,饭酱跟我说:哇lefty好靓仔!
真是笑死我了!!!
虽然其实并没有(ry
但是我还是好开心(^∇^)

90パーセント:

なんでもないレポすみません。

  


  

回来已经好几天了,只不过是好几天却觉得非常遥远,感觉完全还处于戒断症中,有点茶饭不思。

  

回来的时候还和晓航和修一面了基,吃完饭的时候晓航问我,诶我觉得你应该有很多话要说啊去看了他们。

  

因为我记性真的很烂哈哈哈哈哈。这次本来也不打算写repo的,以前也没写过repo,因为我记性不好怕写错,加之感觉过一阵子再回来看记忆就会定型了没写上的事就更不记得了,横竖都是不记得,所以还是随便写写吧(。

  

イトヲカシ的live,大概从去年10月去HK看了ANS4之后就特别想看了。

  

结果今年就实现了!

  

 

  

以下都是脑容量42kb的记忆力写出来的,流水账注意(。

  

 

  

6月14日

  

14日是AFM的活动,他们出场的时间是17:20~17:50。

  

我和阿塞大概3点钟就到了,在第一排舞台左边占了个位置。前面的活动结束后,等了一会lefty和taruto就出来调乐器了,lefty真的不胖!taruto小小的特别可爱!

  

时间到了歌词才出来,然后例行的自我介绍。

  

歌词:“We are itowokashi from Japan!”

  

Lefty:“We came to Singapore last year!and we go back to Singapore!”

  

歌词&lefty:“Back to the future!NO!”

  

好像是个科幻梗www

  


  

歌单:

  

1.Stand by me

  

2.ホシアイ

  

3.Re;MilkyWay

  

3.夏の匂い

  

4.Share,we are

  

5.さよならのかわりに

  

Stand by me是soundcheck wwww

  

唱完ホシアイ的时候,歌词说唱一首新歌,我当时激动得以为是下张碟的新歌,结果是Re;MilkyWay,好吧也算是新歌(。

  

Re;MilkyWay之后,玩了“元気があれば、何でもできる”的梗。

  

 

  

会场是个商场,一层不用说,二层到五层也站满了听众,觉得歌词唱得特别高兴,老是对着上面的听众唱歌wwww

  

结束之后新加坡的妹子们送了他们三件T恤,写着:

  

TEREMA

  

KASHI

  

itowokashi

  

TEREMAKASHI就是印尼语“谢谢”的意思,说希望他们后天路演的时候穿上。

  

还有おかえりなさい的海报!情敌们真是太强大了!

  

 

  

6月15日

  

15日有ミニライブ和サイン会,去会场之前我们去了去年路演的地方巡礼,然后又提前两个小时到了,这次还有sg桑一起。

  

第二天的歌单:

  

1. 1/3の纯情な感情 (这个也是soundcheck wwww

  

2.START

  

3.Share,we are

  

4.さよならのかわりに

  

5.からくりピエロ

  

6.You

  

7.ホシアイ

  

他们说we are crazy!我们还会回新加坡的!(新加坡人少福利好,有时间有机会的小伙伴一定要去看看他们啊!!)

  

歌词今天和路上live那天裤子上都挂了一个钥匙扣,金色的。唱歌的时候晃来晃去巨可爱。长这样(画力可怜凑合看看)。

  


  

然后…别的事情不记得了不好意思w

  

 

  

サイン会预定的时间是半小时,那半个小时音响师终于播了他们的碟!因为歌词名字长话又多签名的时间比较久,lefty干等着的时候就张嘴跟着BGM唱,巨可爱!

  

因为时间不够,半个小时之后就转移阵地去AFAcafé那边签名。

  

每个人来签名的时候歌词桑都会说一句「お待たせしました」

  

然后我……反正说来说去也只会说谢谢辛苦了那几句话……

  

那天穿着的是歌词的T-shirt,他还对我说了一句nice T-shirt,把我整个人给抖得……现在想想哪有人自己夸自己的T-shirt的(。

  

签完我自己的后,我就一直站在他后面盯着他的后脑勺看,蓬松蓬松的发质特别好,形状也不能更棒(喂

  

 

  

本来打算晚上洗了晾干后路上live的时候也穿歌词T的,但是心想他都看到了,万一明天看到的时候被发现“哇靠这个人没换衣服吗”,就穿的lefT。

  

结果晒得自带V领。

  

 

  

6月16日

  

这天的路演有生放时光机,就写点别的吧。

  

前面两天都下了一会雨,路演这天天气特别好,一直是大晴天。イトヲカシ不愧是晴男!

  

我们这天又是提早好几个小时去了、头一天晚上还写很耻的信写到4点多,我觉得自己整个人奇形怪状还又黑又肿,结果还不小心站在了第一排中间,真是对不起歌词大大(。

  


  

新加坡的妹子(以及少量汉子)也很早就到了,围成一圈坐在去年路演的地方,我们观望了很久才混进去,她们很nice地招呼我们坐下来唱START,说想结束后给イトヲカシ唱。结果イトヲカシ最后也唱的这首,太心有灵犀了所以变成生放大家能看到的那个状况,大家一起唱了。

  

去年路演的地方就是这里!这里真是很棒,不过就是路人不怎么会经过听不到。

  



  

快到三点的时候,和新加坡妹子们一起转移阵地到了鱼尾狮后面,晒了一会太阳他们就来了,没带面具,歌词穿着棉麻质地的白色衬衣,比上次见的时候更可爱了TvT,lefty还是很帅!taruto其实也很帅!!我觉得比起可爱其实更帅!!

  

他们就在这里放下乐器,准备live。

  



  

歌词跑去下面换了t恤,taruto忘记带了,但是有戴着新加坡妹子给他们的手绳。lefty不知道为什么最后也没换。

  

歌词是站着唱歌,taruto坐着自己的鼓,就只有lefty没有椅子,他们自己调侃说没关系有air chair, lefty还试图坐在吉他盒上面,然后放弃了。

  

最后是新加坡的妹子们借了一张椅子给lefty,还给他们买了三杯星巴克。

  

 

  

生放前有试音,大家点了歌,唱了spitz的歌,先唱了チェリー,发现大家都知道是spitz的歌后歌词表示spitz真是popular,有人说itowokashi也是。歌词就说NO!NO!ITOWOKASHI is very poor people!之前我们去了乌节路,乌节路 very expensive,那里的人看到taruto…然后歌词就摆出就摇头叹气的样子。接着有人提起银座,歌词说没错就像银座那样(贵),聊完后唱了空を飛べるはず。

  

还有やくそく和全力少年(唱了几句)

  

还有别的没get到(。

  

 

  

其他部分有生放TS可以看到!阿塞也repo得很详细我就不写了。

  

 

  

唱完后还是签名,lefty和taruto是先收拾了东西才给大家签的。

  

歌词就站在这个位置的阶梯,大概是从上往下数第三级(我这个变态),一只腿踩在后面的壁上,感觉就是很随便就摆出个很帅的pose。

  

 

  

签名的时候他好像认出了我,说“啊!是昨天的……”

  

结果我就紧张得抖得不成人形了话也说不顺,回了一句「はい!」,也忘了再自我介绍一次(喂 然后差点连手纸也忘了给了。

  

他以前说过自己会努力记住每个人的脸,这人虽然经常说这种矫情的话,但是都是这么做的;;觉得就算下一秒就忘了我我也值了;;

  

 

  

Lefty和taruto的手纸,也紧张得差点忘了给;;

  

 

  

这次要特别谢谢阿塞、candle、笑笑、sg桑!

  

然后,また会える日まで、日本語会話を勉強してみようry

  


 
09 Jul 2014
 
评论(2)
 
热度(25)
© 阿七 | Powered by LOFTER